註冊 登錄
台灣無線電俱樂部 TAIWAN RADIO CLUB ( TRC ) 返回首頁

彰化007的個人空間 https://radio.club.tw/?3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好笑

已有 233 次閱讀2011-11-17 22:45

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火鍋店, 想說借個廁所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於是我跑到二樓去 ,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門貼著"故障待修, 請勿使用",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八,反正四下無人,脫了褲子就朝馬桶 蹲下去,霹靂啪啦……好爽!!

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說,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

於是我走近櫃台,並且問到:「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
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並且開口說:
「我操!……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算你運氣好..................」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TRC 台灣無線電俱樂部 taiwan radio club  

GMT+8, 2024-4-29 14:43 , Processed in 0.0352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