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台灣無線電俱樂部 TAIWAN RADIO CLUB ( TRC )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台灣摩托羅拉授權代理商Belfone 台灣總代理anytone 自由通無線電對講機無線王資訊有限公司
查看: 2992|回復: 1

世界奇景決選 玉山落後濟州島 請大家幫忙投票 11/11截止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2-4-9 00:06
  • 簽到天數: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發表於 2011-11-3 20: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ham 於 2011-11-3 20:45 編輯

    http://tw.news.yahoo.com/%E4%B8% ... 3%B6-062823213.html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7日電)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為玉山報名參加「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票選,目前活動進入決賽,玉山票數落後。數個環保團體今天開記者會,呼籲全民儘速上網投票讓玉山成為世界奇景。

    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副教授陳炳煌今天連同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荒野保護協會和台灣環境保護聯盟舉行記者會,呼籲民眾參加瑞士新七大自然奇景基金會主辦的「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活動,投票給玉山,為台灣爭光。

    陳炳煌說明,全球共有400多處報名參加「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活動,其中包含美國大峽谷、日本富士山,2007年初選階段以電腦網路票選進行,當時玉山國家公園擠進77名的名單中;2009年複選階段由專家打分數,玉山也因自然生態與文化資產條件豐富,再度在只取28名的榜單中脫穎而出。

    陳炳煌說,從去年7月起此活動進入決選階段,又再以電腦網路票選進行,但玉山票數卻出奇的低,「很多人都以為投過了就不用再投,其實進入決選,投票是重新計算。」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會長王俊秀表示,日本富士山都已在初選和複選出局,現在東北亞景點只剩玉山和韓國濟州島進入決賽,「韓國人口比台灣人多,他們全民動員為濟州島催票,若條件優於濟州島的玉山因國人不知道要投票,而輸給濟州島,實在不甘心。盼望全台民眾甚至兩岸同胞,都能踴躍投票給玉山。」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陳曼麗說,玉山是經過幾萬年而形成的天然地景,盼望旅居世界各地的華人都能投票給玉山,讓世界因玉山連結在一起,也讓玉山被世界看到。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決賽票選活動將在11月11日截止,民眾可上網,了解投票說明。1001027(中央社記者施宗暉攝 100年10月27日)


    投票網站  http://www.new7wonders.com/vote-zh?lang=zh-hans     請大家幫忙投票!!要快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2-2-27 00:00
  • 簽到天數: 19 天

    [LV.4]偶爾看看III

    發表於 2011-11-3 21: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已經上網去投了~~~
    大家趕快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TRC 台灣無線電俱樂部 taiwan radio club  

    GMT+8, 2024-4-17 06:17 , Processed in 0.03600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